春日的熊💎

咋整啊?赛文婷全是可爱的孩子!

祸害( 澈汉 )

*竹马ooc,澈汉篇。
*BGM—《 大好きな君 》井上苑子
*敏感勿近!
——————————————————————
01.

从小到大,崔胜澈就一直在怀疑自己的身世,他总觉得自己是他妈在路上顺手捡回来的娃,特别是每天出门前,自己亲妈给对门那个别人家的孩子手里塞零食的时候。

“ 来,拿着这盒草莓牛奶,上课饿了就喝,可别给崔胜澈那小子抢了去,要是他在学校欺负你,就来找阿姨,我帮你教训他!”

崔妈妈拉着尹净汉的小手,语重心长的提醒他不要被块头大的崔胜澈欺负了,受委屈一定不要忍。尹净汉是能忍,可他不能忍啊!

是非不分!黑白颠倒!尹净汉不欺负他就好了,哪还能受委屈!崔胜澈在楼道上扯着书包带子撒气,嗤鼻忍不住冷哼。

“ ……真不知道谁才是这个家的亲儿子……怕不是尹净汉马上要改名姓崔了………”

崔妈妈一听崔胜澈的抱怨心里顿觉有些过不去,本想去安慰一番的,还未起身尹净汉突然拉了拉崔妈妈的手。本来从小就长得漂亮又瘦瘦小小的,一幅人小天使的气场,再加上说话细声细语,又软又甜的跟棉花糖一样,笑盈盈地望着崔妈妈。

“ 能当崔姨的儿子多有福气呀,崔姨漂亮又温柔,烧的菜又好吃,谁不想当?就是怕崔姨嫌弃我,没有胜澈那么听话、那么乖…… ”

好一个美人面孔一日多变!好个移花接木大损招!即讨好了崔母,又暴击了崔胜澈。不给尹净汉搬个小金人都可惜英才了!

抹了蜜的甜嘴和惹人疼惜的小脸蛋,令崔妈妈立马回了心意,手指点上崔胜澈的木鱼脑瓜,恨铁不成钢的厉声起来。

“ 你看看!人家小净从小听话又懂事!还那么重情义,每天都来叫你上学,你能上学不迟到全都靠人家小净!……他要是我儿子我睡觉都能笑醒呢!到是你这个混小子,一天天惹事又叛逆的,你羞不羞?”

天知道有多少次,崔胜澈都恨不得五花大绑着尹净汉到青天大老爷的面前,撕开他的狐狸皮让大家看看他是个什么害人精!

可世人有几个像自己一样活得那么明白,不止那些学生老师,就连自己的父母也被尹净汉蒙蔽了双眼,他崔胜澈的人生可悲呀……可悲!

崔胜澈一边悲鸣人生,一边狠狠瞪向身旁的影帝,而尹影帝那漂亮眼睛里的得瑟,满是对自己的鄙视和不屑,好像在说,哼~跟我斗?

真是!气到!让人!呕吐!崔胜澈烦躁地挠乱了头跟炸了似的,一脚踢在楼道雪白的墙上留下个愤怒的脚丫子印,指着门口的假母子愤愤地大吼。

“ ………行!崔阿姨!!崔净汉!你们就好好的母子情深吧!我上学去了!再见!!”

吼完便流着心泪跑出了楼道,但晚上回家,他知道自己一定会受到一顿母爱的毒打。

02.

其实崔胜澈并非刚开始就这么惨的,自打一出生崔胜澈就是家里的小霸王,熊生活过得有滋有味的,直到某一天家对面搬来了新邻居,而自己好死不死偏偏去招惹了邻居家那个太岁……

有天幼儿园放假,崔胜澈跟着爸妈去广场看小区公放的爱情电影,没想到正好和对门那家人坐在一起,家长聚在一起聊天聊工作,两个小孩就在后面玩。

电影看了不到一半,不是什么精彩的故事,反倒一直安静玩着的崔胜澈突然拉着对门家的漂亮小孩跑到大人们面前,然后一鸣惊人。

“ 爸爸妈妈!叔叔阿姨!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和小净结婚!他是这个世界上我见过的最好看的女孩子了!”

并且在在场所有大人惊讶的目光下,拉起身旁他口中的那个小净,叭唧就是一口亲在脸上。差点没把看戏的大人们吓个半死,而那小净更是瞪大了眼睛,羞红了脸,哼声跺脚就往崔胜澈腿上狠踢,踢得崔胜澈哇哇大叫。

后来当崔胜澈知道那文静漂亮的尹净汉其实是个男孩时,他流下了五岁人生中第一次悔恨的男儿泪。回想这件事就丢人,不过幸好只是邻居,以后只要在小区里躲着不见就好,羞耻感应该就会随着时间消逝。


本想着躲邻居是好躲,可事事不如人意,第二天尹净汉就出现在自己班里并且这一待就不走了,眼不见为净变成了低头不见抬头见。


但更让他悔恨的是,那尹净汉居然如此记仇!还天生就有张口便跑火车的技能!从那天起,他崔胜澈的好日子就跟被下了降头似的,消失殆尽……

03.

上小学和初中的时候,崔胜澈恨自己太过单纯善良,着了尹净汉太多道,所以一升上高中,崔胜澈就给自己定了个目标,不是游戏通关、不是学业上升,而是让那可恶的尹净汉流下悔恨的男儿泪!

做为计划通崔胜澈可是谨遵一句话,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大清早他就动好了手脚…不对!是做好了准备,只等尹大鱼上钩。

“ 崔胜澈!我的车是不是你做的?”

尹净汉指着自己小蓝自行车的轮胎,语气虽然冷静但抓起崔胜澈校服领子的样子还是难盖火焰。崔胜澈知道他生气的原因是那被人恶意划破的车轮,紧张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但还是佯装着无辜。

“ 呀!你的小蓝这是怎么了?怎么一夜之间就焉了呢?诶诶诶!你别瞪我啊,我可什么都没做!”

尹净汉看他摇头摆手一脸不知道、不是我的样子,虽然心里还是有三分疑惑但迫于没有证据,只能当犯了小人咬咬牙算了,转身去锁回自己的自行车。

一嗅到尹净汉的低落崔胜澈立马高涨了情绪,终于也让尹净汉体验了一把哑巴吃黄连的苦,朕心甚慰!忍着要笑出眼泪的表情,跟在尹净汉身后就开始不要命的奚落起来,语气里欠是真的欠。

“ 哎呀呀,这下上学可不是就迟到了吗?车坏了、这个点又不方便赶公交,走路呢时间又来不及,看来……只能跑着去了呀~一大清早就要弄得满头大汗的,这可怎么办呀?我们净汉可要受苦了…… ”

而尹净汉神情自若,对崔胜澈的落井下石充耳不闻,拍拍手上的灰转身就在一辆小粉红的后座找好了最佳位置,抬头望着懵比的崔胜澈,挑衅地一笑。

“ 我可不受苦,你载我吧。”

崔胜澈只觉得莫名其妙,晃了晃自己从母亲那继承下来的小粉车,想将尹净汉弄下车,最好摔个狗吃屎。

“ 你大爷的!谁说要载你了,你他妈又不是小姑娘!我个大男人载你个大男人去上学,班里那几个兄弟不是要笑死我。下去,下去!”

而尹净汉非倒不下去,还扒着椅垫坐的更稳了,朝崔胜澈挑眉一笑,眉间里透着浓浓的威胁味儿。

“ 我可比姑娘长得好看,要不然某人小时候怎么会天天跟在我屁股后面打转呢?……反正你爱载不载吧,但你要是不载呢~我就到你家哭呗,跟崔姨说你在学校里欺负……嗯……还打我了。”

靠!这个小人!崔胜澈万万没想到他还有这一手!从尹净汉小学使用这个跑火车技能开始,靠这技能明里暗里不知道给崔胜澈使了多少绊子!请家长和挨打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变成了崔胜澈的家常便饭!简直可恶又可恨!

以前再怎么说也是只背地里使坏,现在光天白日下就敢威胁自己!以为他崔胜澈会怕这种佞臣的行径吗!可恶的害人精………崔胜澈握紧了手中的车柄,爆着额头的青筋对尹净汉怒吼。

“ 我真是上辈子作了孽!遇上你这个……小祖宗~祖宗爷!小的载!载!您是我大爷,我哪敢不载您呐…… ”

哼!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能屈能伸才是大丈夫嘛,等崔胜澈认命的开始蹬车时,后座的大爷突然挥手朝崔胜澈的后腰一拍,轻声道。

“ 澈儿真是匹好马,驾!”

真是……孽缘啊!命中克星!崔胜澈费力蹬着瘦弱的小粉红,一边感叹。尹净汉!不是说好不在外面提老子乳名吗?大猪蹄子!说话不算话!

04.

整个高中时期崔胜澈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找尹净汉的茬上,虽然没几次成功的,但最后一个学期学校田径队的比赛和练习增多,本就报了体大的崔胜澈不得不松懈掉对尹净汉的复仇计划。


虽然有种天机叫做黄天不负有心人,但世界上还有种天机叫做,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崔胜澈趴在课桌上跟没骨头似的,伸手戳了戳尹净汉的后背,一下没反应,再戳一下他还是不理,仍然不分心做着自己的事情。不过崔胜澈是铁了心要让尹净汉受自己影响的,不然就套不了他想知道的话了。


于是换了个进攻方式直接一指戳向尹净汉的胳肢窝,这个办法一下就惊动了尹净汉转过了身,崔胜澈大喜刚想说话就被尹净汉一巴掌拍在了脑门上,打得眼冒金星,一闪一闪亮晶晶。


“ 你他妈是不是有病!一天天的没事干,忙着抽疯了吗?”


崔胜澈揉揉脑袋就要反射性骂回去的时候,又想不能耽误了正事,恬着脸笑嘻嘻的,倒是吓得尹净汉一哆嗦。崔胜澈拉了拉尹净汉的袖子谄媚的问。


“ 小净净~哥哥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你能不能如实告诉我呀?”


尹净汉扯开崔胜澈的手,嫌弃得跟被什么脏东西碰到了一样,皱着眉看他。


“ 发烧了?你脑子没烧坏吧?本来脑花就小万一烧没了、成渣了,我还要到ICU去看你。”


崔胜澈自动屏蔽了尹净汉日常的毒舌,继续发挥自己的凝视大法锁定面前的人,也继续扒拉着尹净汉颤抖的手臂,终于尹净汉也受不了他的赖皮,示意他提问。


“ 我认输!有什么屁快放,别拉拉扯扯的,你是什么癞皮狗吗?”


崔胜澈一愣,谁是狗?你是狗!你全家都是狗呢!况且老子要是狗的话也是个阿拉斯加或者藏獒!什么癞皮狗……挥开脑子里的脏话,崔胜澈回到正事。


“ 就是……你最近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呀?嘻嘻,你也不用瞒我,吃饭、生病、谈恋爱都是人之常情,快跟我分享分享你喜欢的人是谁呀?”


尹净汉顿时语塞,缓了一会才断断续续回答。


“ 没…没谁,你别瞎想!……好好关心你自己吧,你们田径队不是要比赛了吗?别把心思放在我身上。”


崔胜澈也吓了一跳,一直以来尹净汉都处事自若修仙似的,怎么问个俗气的问题他倒是显得堂皇了。想来,他肯定是在掩藏什么!毕竟自己可是找到了证据并且手握着了!


记忆回到几天前,崔胜澈到尹净汉家吃宵夜的晚上,本来是去尹净汉房间里拿他包里的作业准备抄的,翻了半天练习册没翻到,到是从底部翻出一个粉色的信封,封面上粘了一朵小花和一张一箭穿心的图贴,一看……就是某个女孩子给的情书!


哟~小伙子藏那么深呢~拿着情书崔胜澈就兴奋的发抖,因为!终于!他逮住了尹净汉的小辫子!记得以前在尹净汉家吃饭时,尹爸爸曾经在饭桌上讲过,尹净汉要是在高中毕业前谈恋爱影响了学业,他就打断尹净汉的腿。


崔胜澈忍不住大笑,这并不是为了让尹爸爸打断尹净汉的腿而兴奋,而是手握了尹净汉的把柄,终于能过一把挟天子以令诸侯的感觉了!


他要威胁尹净汉!他要让尹净汉来求他!回到现在的情况,从尹净汉刚刚的堂皇崔胜澈判断,尹净汉一定非常喜欢那女孩,要是尹净汉知道自己的情书在他那,肯定会因为怕他打小报告而对他言听计从!

崔胜澈突然神清气爽,学着尹净汉以前威胁自己的样子,挑挑眉露出一副奸诈的表情。


“ 噢~是吗?可是……我手里有封粘着花的小情书,也不知道是谁的?不然我交给尹爸爸看看这封在你书包里,藏得那么好的情书是给谁的,你说怎么样?”


显然这把尹净汉困住了,他瞪了一眼欠打的崔胜澈突然又转了转眼珠,打量了他一下。


“ 混……你…没看…那封情书吧?”


“ 当然没有!我是那么无耻的人吗?偷看别人情书我可不会做!”


崔胜澈一本正经的回答,尹净汉只想对他翻白眼,那偷别人情书就不无耻吗?脑残又混蛋……尹净汉叹了口气,像是将命都送出去了一般妥协。


“ 说吧……要我干嘛?”


“ 嘿嘿~不干嘛,就是希望我每天放学去田径队练习的时候,能有一位温柔体贴又任劳任怨的小助理陪我一起练习~你觉得呢?”


崔胜澈还吐槽尹净汉腹黑,其实自己也不差秋毫……他不就是想让尹净汉给他端茶送水,当个小弟以慰自己受尹净汉欺压这么多年的苦吗。


尹净汉算了算时间,现在离毕业也不过几个月而已,忍了这一时之苦,一到毕业他就让崔胜澈把情书还给他,到时候他再找崔胜澈慢慢算账!


“ 好~不就是跑腿吗,只是希望你不要后悔我给你当助理。”


崔胜澈怎么会后悔呢,让尹净汉给自己当洗脚婢,这件事怎么算怎么值啊!做梦都觉得畅快,可是事实证明,他的确被自己的洗脚水泼了。


05.


在田径队帮忙的几个月尹净汉那是任劳任怨、勤勤恳恳,没用多少时间整个田径队都拜倒在了尹净汉的石榴裙下,人美心善、天使下凡简直成了他的代名词。


不管是教练还是队友都在羡慕崔胜澈,说他是修了多少辈的福气,有这么个重情重义好兄弟能天天来陪他训练。


知人知面不知心,大家只看得到崔胜澈享受尹净汉保姆般的照顾,却不知崔胜澈背后受的苦!让尹净汉递个毛巾来擦脸,尹净汉就在毛巾上喷味道恶心的香水,让尹净汉倒杯水来喝,尹净汉就在保温杯里加辣椒酱,真是不出本害人百科全书都不服。

果然是应了同队金珉奎说的,一物降一物,还只能愿打愿挨,是孽缘啊。崔胜澈坐在操场旁的树荫下休息,等着教练等会集合,心想着尹净汉应该要下课了,摸出手机点开备注是“ 害人精 ”的聊天框。


崔胜澈:等会帮我买个汉堡面包和巧克力牛奶,烤肠也来两根吧,谢啦小净净~等你呦~


刚要关手机尹净汉就回复了,还真是快呀。


害人精:滚!


崔胜澈噗呲一声笑了出来,这家伙总是要忘他的小辫子在自己这,正准备提醒提醒他,尹净汉又发了条微信来。


害人精:没有汉堡只有肉松面包,爱吃不吃,不吃拉倒。


尹净汉在学校小卖部排着队,一边注意排队进程,一边气乎乎地回崔胜澈的微信,他现在是明白虎落平阳被犬欺的感觉了。


每天只要能使唤一下尹净汉,崔胜澈就心情愉悦,今天的夕阳也无限好啊~崔胜澈闭着眼感受落日余晖的照耀,没多久就被不速之客打断了。


崔胜澈睁开眼,来的人是跟他一同在短跑组的队友李硕珉,他直接坐在了崔胜澈身旁然后四周到处打探像是在找什么人。


“ 诶?你们班那个尹同学呢?我有东西要给他。”


“ 什么东西啊?”


崔胜澈看着李硕珉一副话里有话,又不好意思开口的样子,忍不住先问他。李硕珉看了看周围然后从包里掏出一张折好的信纸递给崔胜澈,崔胜澈一滞还来不及反应就听他说。


“ 情书,我想着直接要电话微信太俗,我写封情书他肯定能对我记忆深刻。他今天什么时候来呀?”


“ 你喜欢他什么呀?”


崔胜澈没先回答他的问题,反而莫名其妙的先问了他一个问题。李硕珉明显被崔胜澈弄糊涂了,又想尹净汉和崔胜澈关系好,他问这些不奇怪,摸摸鼻子害羞的回答。


“ 当然是他长得好看啰!”


听他的话崔胜澈只觉得尹净汉人畜无害的脸又蒙骗了一个小纯良,于是想都没想就打断了李硕珉对尹净汉的夸赞。


“ 俗!……他…他今天有事不会来了,你…回去吧!”


说完崔胜澈就震惊了,自己居然为了不让李硕珉给尹净汉情书而骗人,他这是在干什么呢,难道是自己嫉妒尹净汉收那么多情书?


李硕珉倒是没看出崔胜澈的怪异,拍着崔胜澈的肩膀,像是一个新郎拍着岳父的肩让他放心将新娘嫁给他一样自信。


“ 没事,那你帮我给他吧!我知道你们关系好,你给他我放心,谢谢你了!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啊,到时候我跟他成了,一定大摆宴席招待兄弟你!”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崔胜澈心里毫无高兴大餐的波澜,只想推掉这个差事,可还没来得及拒绝李硕珉就被教练喊过去了,崔胜澈拿着这烫手山芋看着兄弟远去。


“ 诶!等等!喂!靠…… ”


李硕珉一走崔胜澈不是先苦恼该怎么帮他,而是快速摸出手机给尹净汉发消息,让他等会不要来操场找他。崔胜澈一边编理由,一边觉得气不打一处来。


这个李硕珉平时看着阳光大气,为人也坦荡豪爽,没想到是个好色之徒!就因为尹净汉长得好看就喜欢他,哼!还要什么大摆宴席来招待自己?他崔胜澈什么时候答应做媒了!还什么想跟尹净汉成了?


成什么成?不成!不成!绝对不成!一定要找个让他们不成的理由打了这对鸳鸯……因为李硕珉人品不行?可李硕珉是田径队出了名的好好先生……


但这尹净汉不是好好先生啊!崔胜澈突然拍腿一乐,对啊,尹净汉性格不好、脾气差、爱打人、心眼又小怎么跟别人成?尹净汉这个天地不容的祸害,全世界也就……自己……能容下他!


“ 我靠!不会吧!老子居然…… ”


崔胜澈“ 噌 ”的一声从长椅上站起来,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被火烧了屁股。手里的信早被他捏得皱巴巴的,他现在更是觉得不能让他们成了,因为尹净汉是他崔胜澈的人!怎么能跟别人成!


06.


尹净汉这几天感觉崔胜澈跟被下了降头似的,首先是不让尹净汉去田径队当跑腿了,再是早上主动申请载他上学,晚上帮他领包回家,最最奇怪的是,那个人跟个变态一样每天跟在他身后,将他盯得水泄不通!


“ 崔胜澈!你变态吧?我上厕所诶!”


尹净汉站在学校公共场所门口终于崩溃,一肘子撞上跟在他后面崔胜澈的胸口上。崔胜澈揉揉胸虽然没讲是心动的感觉那么肉麻的话,可还是让尹净汉掉了一地鸡皮疙瘩。


“ 男孩子一起上厕所怎么了?你害什么羞呀,咱俩小时候还一起洗澡呢,你不也没掉一块肉吗?”


“ 你放屁!那是因为在游泳馆只有公共浴室!我进去了,别让我知道你在门外等我,不然…门牙给你打掉!”


尹净汉不给崔胜澈再说话恶心自己的机会,“ 砰 ”的一声把厕所门关掉。崔胜澈也知道自己的确很过分,可是他没办法啊,不时刻跟着他万一那李硕珉跑来找他,告诉他情书的事情,自己不是要被尹净汉骂死。


况且这样每天黏在尹净汉身边也挺好,都说日久生情,他们那么多的情分,加上现在他每天的人型口香糖攻势,就不信尹净汉不动心!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已经瞒了快一个月的事情,还是被尹净汉知道了。更惨的,还是在崔胜澈参加短跑练习赛前收到的微信。


害人精:崔胜澈你神经病吧?居然造我谣!那个李硕珉跑我社团来找我对质!我什么时候说他长得丑不想看见他了?比完赛等着,看我不打死你!!!


崔胜澈幸运的没有被打死,因为他在比赛时差点漂亮的摔死。当医生说要医院躺一个星期的时候,崔胜澈在心里暗自庆幸,活下来了……


果然没躺好一会,气冲冲的尹净汉就推开了崔胜澈的病房,应该是一下课就赶来了,头发都被风吹乱了。尹净汉理了理额发就一屁股坐在了崔胜澈病床上,拍了拍崔胜澈打着石膏的腿。


“ 怎么不把你摔死?敢到处造我的遥!你知不知道我社团的学生都以为我是收了情书却玩弄别人感情的渣男!要不是你腿断了,我真的现在就能打死你!”

 

崔胜澈默不作声只低着头挨骂,哪有到处造谣?分明只骗了李硕珉而已……对于挨骂这件事,崔胜澈早就驾轻就熟,只管一只耳进一只耳出就对了。

 

尹净汉骂了好一会,崔胜澈都乖乖的听着终还是让他软了心,毕竟不能欺负残疾人,尹净汉压制住火气,推了推崔胜澈垂着的肩,轻声细语的问他。


“ 为什么要跟那个李硕珉乱讲我讨厌他?还有,他说让你给了我情书?我怎么不知道?”


唉,还是问到了这件事,崔胜澈动了动唇想着这下怎么回答?抬头看了眼尹净汉,他坐在自己床边耳边的碎发依然有些微乱,窗外的风透过没拉全的窗帘吹了进来。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可这家伙怎么一点都没变?白白净净的,眼睛又水灵,还是那么好看。崔胜澈看着看着就红了脸,赶紧挠了挠头。尹净汉却看不明白了,只觉得崔胜澈又发疯了,拉了拉他的手。


“ 我问你话呢?喂!崔胜澈?你不会是摔傻了吧?”


真是鬼迷了心窍,他现在觉得尹净汉连骂人的样子都好看!崔胜澈叹了口气,将尹净汉拉他手腕的手扯开,然后握在手心吓得尹净汉一抖。接着一副突然正经的样子,还清了清嗓子,一字一句,比在升旗仪式上发表感言还吐字清晰。


“ 因为你太好看了。笑的时候好看、哭的时候好看,吃饭的时候、写作业的时候,还有发脾气、耍心眼的时候也好看,就连骂人、打人的时候都好看的不得了!”


疯了!疯了!崔胜澈这下真的疯魔!尹净汉别开脸不敢去看崔胜澈,脸上就像烧开水一样红到耳根了,挣了挣自己被握住的手。


“ 你…你发什么疯呢……不要拉拉扯扯的…先放开我…”


“ 不放!我才不放呢,放了你就要跟别人跑了!”


崔胜澈倒是一点不怂,握着尹净汉的手趁他不注意一把将他拉进怀里,练了这么久的肌肉终于派上用场了,石块一样的手臂将尹净汉搂得紧紧的,困在崔胜澈的胸前。将头靠在尹净汉的肩上,抱着他摇一摇的简直委屈极了,嘟嘟囔囔的抱怨。


“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什么人吗?小骗子!害人精!从小到大就爱祸害我……祸害得我鬼迷心窍地!所以你别想着去祸害别人了,就接着祸害祸害我吧…… ”


在崔胜澈锁喉般的怀抱里尹净汉没太过挣扎,安安静静听他讲完才发问。


“ 所以……你造我的谣、藏了我的情书、像跟屁虫一样黏着我都是…都是因为喜欢我?”

 

崔胜澈在他肩窝点了点头,以柔克刚最为有效,不一会尹净汉就松了身子,在崔胜澈耳边笑了出来,戳了戳崔胜澈的头。


“ 你不会现在也没看过那封从我包里拿走的情书吧?”


“ 不看!看了生气,以后谁给你送情书,我就都藏起来,不仅藏,我还要撕呢!来一封撕一封,来两封我就叠起来撕。”


还真是没头脑本人,尹净汉顿感无力,却又觉得好笑,这么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家伙,真不知道谁能看得上他?也就……他尹净汉能看得上吧。尹净汉将头转了个方向,贴在崔胜澈耳边,忍住笑意轻讲。


“ 果然近墨者黑……那情书不是我的,是别人拜托我给你的,但我不想给,就藏起来了。”


“ 什么!?我去!原来你!”


崔胜澈脑袋一嗡,只觉得一片空白然后炸开了礼花,立刻放开了对尹净汉的禁锢,亮着眼睛牢牢盯着他红红的漂亮脸蛋。满脑子的胡思乱想和疑问,最后光速挑了个最好的问题拉着尹净汉的手问道。


“ 那……我现在可以亲你吗?要带响的那种。”


“ 你是狗吗?净想着啃人…… ”


看着崔胜澈马上就要靠过来了小时候被袭击的阴影突然忆起,尹净汉莫名害怕的退了退,幸好这间病房还没住进其他人,不然他可要羞死了。


至于崔胜澈羞不羞?他现在可是脸皮厚得连尹净汉骂人都觉得是天籁的人,不等尹净汉多说,抓着他的肩膀就扑上去了。


“ 可不是嘛,你的狗当然净想着啃你了,汪~”


真不知道,最后……到底谁祸害谁啊?










评论(2)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